close

隨著賽門鐵克(Symantec)的最新變化,許多客戶可能會開始對市面上相關安全產品的未來與技術能力感覺到惶恐。

賽門鐵克被Broadcom部分收購後,由於多種原因(包括減少對小型企業和過時產品的支援),部分客戶已開始尋找其他資訊安全廠商。整併後的新策略為瞄準全球2000大企業,以及修改企業授權的模式。因此、賽門鐵克放棄了一大批客戶,實質上是讓商業業務退出市場。

賽門鐵克的企業安全平台(現為Broadcom的一個部門)包括知名的端點安全服務、雲端安全、Web安全和資料遺失防護(DLP)。 一般來說,收購會破壞公司的適應能力和創新能力; 在這種特殊情況下,這不僅會導致產品數量減少,而且也會導致支持減少。而Broadcom最近在企業/商用軟體的表現令人擔憂,因此,當前的Symantec客戶需要好好的為未來考量。

資料防護是關鍵的安全要素

隨著目前在家工作與工作環境的多樣化,惡意行為與資料遺失的風險也大增。DLP解決方案是每個公司資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特別是DLP相關事件的大幅提昇,以及延伸至最近三不五時上頭條的新聞。無論公司的行業或規模,妥善保管個人資料(PII)、智慧財產(IP)與公司機密...等敏感訊息都是必要的。因此、公司該集中精力減少來自廠商的風險並擴大其資料防護的範圍。

 


為何該選擇 Endpoint Protector ?

如果您希望尋找 Symantec DLP以外的解決方案,Endpoint Protector 是最佳替代方案、沒有之一。Endpoint Protector 提供企業優質的 DLP解決方案,可以保護資料傳輸與儲存中的資料,並且能控制外接設備及提供相關加密選項。屢獲殊榮的 Endpoint Protector能降低內部風險,保護PII或IP等敏感資料,並滿足GDPR,HIPAA,PCI DSS,CCPA等在內的各種資料保護法規的適法性要求。

以下是您應考慮更換至Endpoint Protector的一些主因:

 

資料安全輕易上手

Endpoint Protector 部屬方案可在30分鐘內啟動、設定並完成運作。即使在MIS等專業人員不足的情況下,依舊可快速、輕鬆地部署Endpoint Protector,進而安穩的從目前的DLP產品過渡至Endpoint Protector。
操作 Endpoint Protector不需要高級技術知識,會上網就可以。

 

跨平台防護

Endpoint Protector  DLP解決方案同時支援 Windows,macOS和Linux 系統,實現了單一平台控管多種系統的操作,幫助公司不用額外購買多套產品補齊資料防護漏洞。

 

靈活的部署選項

Endpoint Protector具有多種部署選項,您可以選擇最適合公司需求的一種。從僅監控外接設備的資料傳輸,到全面控管資料流。

 

對macOS的零日支援

我們的Data Loss Prevention軟件提供零日支援macOS和Windows操作系統。同時適用於Ubuntu,RedHat或CentOS...等各種Linux發行版。

 

高效的在地客戶支援

在地的技術支援中心與優質服務團隊。許多客戶都認為與Endpoint Protector的技術支援團隊合作很棒。

 

我們根據客戶的需求來構建產品,並且經常在反饋會議中添加新功能或與客戶一起開發它們。 根據我們的客戶,詳細了解我們DLP解決方案的主要功能。

如果您正在尋找行業領先的DLP解決方案,我們邀請您保持聯繫並了解我們如何為您提供支持。

 

歡迎瞭解更多DLP與資安的資訊
支援Windows、MAC、Linux 的DLP系統

https://epptw.com/

原文來自:Replacing Symantec DLP? Here’s why you should choose Endpoint Protector by CoSoSys

arrow
arrow

    E-Service 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